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协会动态
山东船协所属企业严控新冠疫情积极复工复产

发布时间:2020/02/10   文章来源:管理员

根据党中央政治局常委会议关于疫情防控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的指示,按照山东省委省政府相关安排,山东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所属企业积极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并于今日陆续实现春节后的复工复产。
山东船协会长单位烟台中集来福士海洋工程公司复工前严密部署了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工作,针对春节后复工可能产生的情况,制定了《复工防疫须知》,完备了防疫工作各个环节,争取做到防疫和生产两不误。
山东船协副会长单位青岛海德威科技有限公司在疫情发生后按照国家和省有关部门的要求,认真研究疫情对船海产业的影响,及时提供具体数据反馈国内外船舶市场变化以及疫情对企业履约带来的冲击,受到了中船协的好评。
在防控疫情的过程中,山东船协及时转发了国家和省有关部门的规定以及中船协的倡议书,及时反映船海企业的诉求,力争与船海企业一起,为取得防控新冠肺炎阻击战的胜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