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浩海疏浚水上吊装平台获乌拉圭高赞

发布时间:2021/08/30   文章来源:中国船舶工业行业协会

        2021年8月,碧波荡漾的乌拉圭河畔不断传出隆隆的机器轰鸣声。开阔的水面上数艘机器在工作,一眼望去映入眼帘的是由山东浩海疏浚装备有限公司(下文简称浩海疏浚)承建、设计和制造的水上吊装平台。

 

客户询盘之初,浩海疏浚的工程师就根据乌拉圭方面的实际施工状况和客户要求进行分析研究,给出匹配度极高的合理性方案。乌拉圭方面对该方案十分满意,最终将该项目交给了经验丰富技术过硬的浩海疏浚。

 

自双方签订合同起,浩海疏浚的工人师傅们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奋战数月,实现吊装平台的顺利发货海外。待该平台运抵乌拉圭后,浩海疏浚的工程师们现场指导安装,并安排人员手把手操作教学,最终吊装平台于8月22日顺利下水,获得乌拉圭方面客商的高度赞誉。

 

山东浩海疏浚装备有限公司是山东省船舶工业行业协会的理事单位,位于山东省青州市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挖泥船、清淤船、挖机平台、淤泥固化设备和锡矿船等清淤设备及矿产设备的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