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威海金陵协调各方提前完成W0270船倾斜试验

发布时间:2022/01/04   文章来源:招商局金陵船舶(威海)有限公司

近日,威海金陵提前5天完成W0270倾斜试验,结果显示空船较预估重量低,完全符合要求。这既体现了设计工作的优越性,也是对板材公差、铁舾装件及内装材料等严格管控的结果。

 

W0270船进坞坞期7天,要完成舵系安装,外板工程及倾斜试验等工程。在坞期短、工程量多的情况下,项目组提前与船东进行沟通,制定了详细周密的计划。期间,项目组坚持节点目标不放松,生产计划细分到每个人,积极协调坞内外资源,所有工程均围绕保证舵系安装和倾斜试验来进行。舾装部在4昼夜完成舵系工程,制造部进坞当晚通宵冲洗外板抢进度。晚上寒风刺骨,最低气温达到零下7度,各部门通力协作,昼夜施工,为倾斜试验打下基础。船东、船检、船厂三方密切配合,经过实时分享数据,确保最终报告准确无误。

  接下来,项目组将组织该船进行轴发调试等工程,确保按期试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