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郑和辉拜访威海海事局等业务主管单位领导

发布时间:2022/01/06   文章来源:招商局金陵船舶(威海)有限公司

14日,威海金陵党委书记、总经理郑和辉拜访威海海事局、新港海事处、威海港引航站等业务主管单位领导,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在码头开放、船舶进出港等方面给予的支持和帮助,副总经理曲维英陪同。

 

在威海海事局,郑和辉向张向上局长介绍了公司今年生产经营目标和发展规划,表示招商局集团、招商工业高度重视公司发展,公司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实现企业高质量、安全发展。张向上指出,经过近两年的发展,威海金陵造修并举发展模式基本成型,造修能力大幅提升,希望今后双方保持紧密联系,加强沟通,海事局将不遗余力支持企业发展,确保在船舶试航、环保、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方面不出现任何纰漏。

在威海港引航站,郑和辉就公司十四五发展规划、2022年生产计划以及港池、航道专项工作安排情况与安建军站长作了交流。安建军对公司实行造修并举转型升级发展战略以来,海工平台修改装业务量大增、发展势头良好,取得可喜成绩表示祝贺,表示将继续秉承安全服务理念,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为企业发展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