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20船套订单!海德威压载水系统收获全球最大LNG运营商认可

发布时间:2022/05/31   文章来源:海德威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日前,海德威科技集团(青岛)有限公司为卡塔尔Nakilat公司旗下一艘LNG运输船交付了海洋卫士®压载水处理系统,并顺利完成安装调试。据悉,该船为双方合作项目中的首艘船——2021年,全球最大LNG运营商Nakilat就旗下20LNG运输船,与海德威签订了压载水处理系统供货协议。随着首套系统成功交付,海德威的产品品质与服务质量再次取得了船东认可。

据海德威项目经理介绍,在该项目的招投标阶段,海德威就与Nakilat方保持着积极友好的沟通,并凭借良好的市场反响和过硬的质量与服务赢得了船东的信赖。双方顺利达成协议后,船东代表表示在所有参与投标的全球供应商中,海德威所提交的相关方案及文件为「最佳方案」

据悉,卡塔尔Nakilat公司拥有全球最大的LNG海运船队,包含70余艘LNG运输船,其运载能力在全球现有LNG船中占比接近12%,主要为卡塔尔的LNG供应链提供重要的运输连接。2021年,Nakilat实现了创纪录的3.788亿美元盈利,比上年提高了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