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中船青岛北海船艇有限责任公司揭牌成立

发布时间:2022/10/01   文章来源:北海造船

10月1日,中船青岛北海船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大会在青岛北海船艇公司举行,中国船舶集团青岛北海造船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陈埥到新公司表示祝贺,陈埥对青岛北海船艇公司的改革发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总结过去、谋划未来。回顾游艇厂的发展,凝聚了几代游艇人的心血,大家要总结经验,不忘初心使命,发扬开拓拼搏和敬业奉献的精神,统一思想,统一认识,找准问题,找准发展的核心要义,通过改革解放生产力,通过效率提高、技术进步,推动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特别是在保增长方面,要符合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
二要立足自我、凝聚力量,希望青岛北海船艇公司以此次改革为契机,积极谋划战略目标,在制度建设、激励约束机制、风险防控、党的建设、廉政建设等方面,建立与“十四五”规划相适应的配套机制。
三要更加重视技术及人才队伍培养,面向国际国内市场,面向更广阔的发展战略目标,要高效的与市场对接,调整经营领域,要聚焦主责主业的战略定位,实现产品迭代升级,要在同行业的竞争中,体现出比较优势,企业的发展实力进一步得到加强。
陈埥强调,北海造船的业务部门和管理部门要做好组织协调,加强业务指导,继续关心支持青岛北海船艇公司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要求青岛北海船艇公司领导班子加强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继续解放思想,保持艰苦奋斗的精神,以身作则,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责任感,团结带领广大职工在特种船艇领域走出专精特新的新路子,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十四五”战略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