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中集来福士三年两获巴油年度最佳供应商奖

发布时间:2022/12/13   文章来源:中集海工人

日前,在第五届巴西国家石油公司最佳供应商奖颁奖仪式上,中集来福士再次获颁年度最佳供应商奖,三年内第二次获得该奖项,也是该类别唯一获奖的非巴西本土公司。

据了解,该奖项旨在表彰在交付产品项目和服务方面,注重质量、履约和创造价值的能力的供应商,在巴油认可度很高。

2022年在海工类别(Offshore)的评选中,尽管是与众多巴西本土企业和国际一流海工公司竞争,但中集来福士依然凭借过硬的技术实力,良好的服务意识和履约能力,再次成为该类别唯一获奖的非巴西本土公司,体现了巴油公司对其产品品质和服务水平的高度认可。

 

据介绍,自开展油气业务以来,中集来福士精准稳定地布局巴西市场,与巴油及巴油的多个EPC总包商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在项目过程中严控风险、精益管理,并以提质增效、确保履约作为目标导向,确保了已交付项目和在建项目均得到各级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中集来福士相关负责人表示,三年内两度获得该奖项,更是公司凝聚力的体现,也必将会增加巴油和各级客户对中集来福士品牌的信任,激励公司在油气领域持续不断地开发和拓展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