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配套会员
中锐国际经济技术合作(青岛)有限公司产品简介

发布时间:2019/10/30   文章来源:管理员

 中锐国际是专注于物流航运、船舶工程、海洋工程、贸易与服务、对外合作、投资发展等领域的现代化综合企业。

船舶工程方面:

公司专业承接船舶物料供应、船舶备件供应、船舶维修、船舶伙食及免税品供应、新造船物料供应、物料和五金、船舶配件生产、船舶配件进出口贸易、淡水供应、驻船厂服务、船舶污油水接收及油污清理、船舶清舱洗舱、海上溢油应急和搜救、海洋环境服务、综合物流及船舶总代理等综合服务公司。

在中国各主要港口和船厂设有资质齐全的分公司或办事处,确保能够在中国各港口和船厂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公司拥有一批具备多年船上工作经验、船舶工程经验的工作人员,专业化的团队保证我们能够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公司获得中国政府、中国海关、边检、中国检验检疫的认证和许可,与国内外大中型船东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获得船东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海洋工程方面:

公司致力于提供高品质的海洋工程服务, 已经与CNOOC,COSL以及世界各地的海工造船厂建立了紧密的合作关系,业务涵盖了平台、水下探测、物探设备、海工船舶等世界尖端领域。服务范围包括:钻井平台、采油船FP、工作船、AHTS工作船、浮吊、半潜船、动力设备及零配件。公司长期与船舶设计院保持战略合作,积极参与海洋石油工程船舶设计及设备供应,和国内海洋石油工程船舶建造单位保持密切合作和紧密合作,能够为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国际贸易方面:

公司提供综合性进出口服务,经营农副产品、红酒饮料、化工原料、建筑材料、装饰材料、电子产品、日用百货、工程物资、家用电器、汽摩配件、纺织品、五金交电、矿产品、成套设备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

公司成立以来,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进出口业务取得良好业绩,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实力,不断拓展对外贸易业务,与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关系,在国际市场上树立了良好的商业信誉。

 

地址:青岛市南区山东路22号金孚大厦B201室 邮编:266000

电话(Tel):0532-85830668

0086-532 8583 5238(国外oversea

传真(Fax):0532-85830668

E-MAIL :marine@greme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