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海外服务平台
第四办公室通知

发布时间:2019/01/24   文章来源:管理员

 山东船舶协会海外服务平台第四办公室,负责提供我省船舶行业企业人员出国服务,接待我省船舶行业企业在国外相关城市开展业务的人员,收集、提供我省船舶行业企业在世界各国各城市开展业务所需信息,提供、发布招商引资、产能合作资讯。支持各单位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双招双引)工作,实现新旧动能转换。

本部经工商管理局正式注册,对外具有外事交流服务的合法资质,已与世界各国及港、澳、台地区建立了友好合作接待关系。本部可代办出国护照、签证、译文、翻译(英、日、俄、韩、朝、法、德、西等语种)、外事咨询服务,为出国人员代办外交部、各国驻华使馆认证、国际国内机票、船票等涉外服务,承办出国培训、国内外商务、会展、会务、考察、旅游等安排、接待和法律咨询服务。

    联系人:张云海、于洋

      电话:0531-86089114

传真:0531-86090188

      邮箱:sdfa0208@163.com

 

    欢迎山东船舶协会会员单位与我们联系办理去世界各国的出国手续和当地接待服务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