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京鲁船业交付82000吨散货船

发布时间:2021/06/25   文章来源:京鲁船业

        202162314时,京鲁船业为Chartworld航运公司建造的82000吨散货船“ATLANTICA”的交船仪式在京鲁船业会议室举行。

Chartworld航运公司驻厂经理Ignatios Koumanias先生、法国船级社大北方区经理戚勇先生、Chartworld航运公司驻厂代表、青岛农商行烟台分行代表及京鲁船业相关领导出席仪式,并见证了交船文件的签署。

此次交付的82000吨散货船是京鲁船业为Chartworld航运公司建造的第4艘同类型船舶,双方长期的友好合作,充分体现了Chartworld航运公司对京鲁船业的信任和支持。 

京鲁船业建造的 82000吨散货船是我国目前自行开发建造的世界流行的符合节能减排、绿色环保要求的新一代巴拿马型散货船,满足卡姆萨尔港尺寸要求,适合装载各种煤、谷物和矿石等多种散装货物产品,是目前世界上通过巴拿马运河载重量最大的新型散货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