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京鲁船业63500DWT散货船命名、交船仪式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1/05   文章来源:蓬莱中柏京鲁船业有限公司

 

            2021114日上午,我公司为Laskaridis Maritime建造的63500DWT散货船命名仪式在京鲁船业舾装码头隆重举行。仪式上教母Elina女士为该船命名为“LAS PALMAS”,并掷香槟祝贺。

 

   拉维尼亚集团董事会高级顾问-葛凤艳女士、BV船级社北方区经理戚勇先生、Laskaridis Maritime驻厂经理马诺利斯先生、烟台银行代表、及京鲁船业相关领导出席了此次命名仪式。

   同日下午,在京鲁船业会议室举行了“LAS PALMAS”的交船仪式。双方代表在BV船级社代表及公司相关领导的见证下签署了交船文件。LAS PALMAS”是我公司交付给该船东的第31艘船。

           “LAS PALMAS”总长199.9米,型宽32.26米,型深18.9米,结构吃水13.5米,设计航速13.5节,船舶能效设计指数(EEDI)指标满足第三阶段(Phase Ⅲ)的要求。该船耐波性能好,波浪增阻小,航速超过设计指标,油耗比上一代降低20%以上,振动、噪音方面也表现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