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Maersk Group中国区域负责人张剑考察威海金陵

发布时间:2021/11/04   文章来源:招商局金陵船舶(威海)有限公司

         114日,Maersk Group中国区域负责人张剑一行到访金陵威海,考察码头、船坞等生产厂区,招商工业总经理助理王杨志、市场总监黄晋,威海金陵党委书记、总经理梅中华等陪同并座谈。

梅中华对张剑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Maersk Group多年来对招商工业的支持表示感谢,简要介绍了威海金陵主营业务、产品特点和公司推进修造并举战略转型、做优做强高端客船建造、稳步发展船舶海工装备维修改装业务的战略布局。他说,作为全球最大的航运公司之一,Maersk Group在航运界有着很高的影响力,希望双方今后在修造船领域加强沟通交流。

张剑表示,基于双方多年合作建立起来的信任关系,Maersk Group已将招商工业列为在中国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近两年威海金陵呈现出良好的发展态势,招商工业已扎根渤海湾,这为今后双方开展合作、丰富产品结构,提供了更加宽广的地域优势。

王杨志、黄晋指出,招商工业与Maersk始终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今后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全方位、多领域、多层级地加强沟通联系,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携手推动双方不断取得合作共赢新成果,表示威海金陵两年来发生了日新月异变化,招商工业今后将持续加大对威海金陵的支持力度,为招商工业在渤海湾打造北方基地标杆。威海金陵副总经理刘鑫男等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