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威海金陵召开合规与业务工作融合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2/01/12   文章来源:招商局金陵船舶(威海)有限公司

为全面践行合规风控管理理念,深度聚焦生产经营管理的薄弱环节,逐步实现合规管理与生产经营业务的深度融合,威海金陵日前组织合规与业务工作融合交流会。

与会人员结合2021年各类合规审计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就市场开发、客户评定、合同审批、项目评审、合同模板、制度建设、设备调试服务、D类修改、履约追责等业务合规开展进行深入交流。对各部门开展合规工作提出的问题,计财部合规人员一一作了解答,并提出有针对性的改进和防范措施。

会议指出,公司今年将继续聚焦重点合规风险领域,强化管控要求,将合规管理工作与业务工作的有机融合、高效运行,作为改进提升公司2022年合规风控工作的一项重要抓手,通过重点领域风险排查梳理、制度建设、执行情况检查等手段,加强合规管理体系建设。

  计划财务部合规人员、经营部经营代表、生产管理部部分项目经理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