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会员动态
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到青岛双瑞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1   文章来源:青岛双瑞

 111日,山东省委常委、青岛市委书记陆治原到青岛双瑞海洋环境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青岛市委常委、秘书长祝华,青岛市副市长、党组成员张军,崂山区区委书记孙海生一同参加调研。青岛双瑞公司总经理付洪田接待并陪同调研。

 

陆治原书记听取了付洪田总经理关于公司概况和船舶压载水处理产业、船舶气体处理产业、腐蚀控制产业、电解制氯产业、海水淡化产业等重点产业板块的发展情况以及公司未来规划的介绍。在船舶设备车间实地考察了公司MES系统(生产制造执行系统),参观了智能化生产设备,对公司信息化、数字化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

新年伊始,陆治原书记来到青岛双瑞调研,体现了青岛市对公司的高度重视。公司将继续围绕“资源节约、环境保护”的发展方向,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持续提升核心竞争力,促进公司高质量发展,为青岛市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